close

圖像裡可能有8 個人、微笑的人

書名:閱讀的力量-改變生命的十趟閱讀之旅
採訪撰寫:六位先進

這本書,很適合我們讀。
十個閱讀人,十個成長故事,分享透過閱讀所帶來的喜悅,裡頭有信仰者,務實者,薪傳者,傳遞者,連結者,分享者,行動者,思索者,追尋者及燎原者。文辭順暢,故事時而令人佩服,時而感動震撼,但對於閱讀的執著是共同的堅持
覺得自己與蘇國垚閱讀風格最相近,“看書,看電影和旅行的閱讀”,雖然我讀書不像國垚老師一樣為爭一口氣,但隨身帶書,自在掌握閱讀的開關倒是如此。
十位閱讀人所推薦的書百來本,我選了三十幾本列入未來的閱讀書單中,其中李家同教授推薦的就佔三分之一。全本讀完後通體暢快,開心不已,唯一的遺憾是太晚閱讀這本書了
其中讀到“閱讀擺脫平庸的謀生態度”,“這時候我才知道,很多事情背後其實是有道理的”,“做門檻越高的工作,人家就越難超越你”,“做有選擇的人”這些句子時,令我對讀書的想法有更深一層的意義,值得推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